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第三医院第十一届文艺节目展示周圆满落幕


12月12、13两日,第三医院第十一届“文艺节目展示周”在时隔三年后于五官科楼一层科学报告厅隆重举办,48个科室和群体协会选送的59个节目创意无限、精彩纷呈,700余名来自各临床医技科室、职能处室的演员参演,创历届新高。北大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第三医院党委书记金昌晓、院长付卫、党委副书记刘东明、工会主席赵荣生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金昌晓书记代表医院党政领导致辞。他讲到,“2023年,在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医院的发展进入了新高度,医院门急诊量、出院量、手术例次等指标均有显著提高,在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评比中也进入了全国领先水平。目前,我院有7000余名职工,希望大家能将个人的事业发展与医院整体目标保持一致,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力,为健康中国作出贡献。“文艺节目展示周”作为医院文化建设中的一项品牌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展示才艺、才能和风采的大平台,非常期待大家的精彩演出。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在2024年我们更上一层楼!”

脱下白大衣,身着靓丽的演出服,平日认真严谨的医护人员化身为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演员。在建院65周年之际,职工们用舞蹈、歌曲、小品、舞台剧、朗诵、器乐演奏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三院大家庭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美好祝愿,也为医院的65岁生日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表演高潮叠起、精彩纷呈,有的幽默风趣,有的优雅动人,有的气势恢弘,有的古香古色,让评委和观众们大饱眼福。












最佳人气

两天的文艺节目展示,报告厅座无虚席,很多观众站在过道上观看节目,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画面。经过网络投票,妇产科《美丽中国》和放射科《星辰大海》分获12日、13日最佳人气奖。

刘穗燕常务副主席在总结致辞中讲道,“此次演出的文艺节目贴近工作生活,表演技艺高超、有感染力、舞台效果令人震撼。这不仅体现出三院人热爱生活、勤奋工作,也充分反映了三院的文化建设水平同医、教、研一样走在前列,更展现了职工对医院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一直以来,三院的文化建设内涵丰富,通过文化引领,不断强化职工凝聚力与向心力,希望2024年,三院再创辉煌!”

每两年举办一届的“文艺节目展示周”是我院的传统品牌活动,为职工展示风采、发挥特长、相互交流、联络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展现了我院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参演的节目更是兼具艺术性与群众性,受到了现场评委与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金奖

银奖

铜奖

第三医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