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92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主持。

        首先,詹思延主席代表学院工会向即将离任的工会组长沈晓毅老师赠送小礼物,感谢沈老师多年来坚守在工会组长和兴趣组长岗位上,全身心为系室职工服务、为学院工会工作出谋划策。同时,詹老师向全体工会干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在新的学期继续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教职工带来更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在总结上学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之后,詹老师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北京大学、医学部召开的不同层次的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并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向广大工会干部征求了各类意见、建议。会议在愉快的交流、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