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暖心服务,守护留守职工——记后勤工会开展留守职工春节留守系列活动

2022年寒假,后勤职工积极响应“非必要不出京”政策,大批一线职工选择了留京坚守、就地过年。如何让身在异乡过年的职工有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后勤工会精心策划,围绕留守职工,组织了一系列暖心活动,为后勤守护北医的家人们送上一份家的温暖。

送上新春的祝福

从后勤到各部门党政工班子成员,大家都为后勤职工们送上一份温馨的春节祝福,送上一份暖心的拜年!感谢后勤人的付出和坚守。

797d933d45574b5793568952e07b02a1.png

享受运动的快乐

后勤工会坚持为职工提供免费的运动场地,从确保寒假期间每周一次的篮球、羽毛球场地,到初四至初六为后勤留守职工们开辟的专场,我们共同锻炼!享受运动!

f09a3eb7ac3849fa883b3d452ffa1fee.png

体验免费理发的服务

作为后勤职工,更多的是做好服务,而不是被服务。正月不能理发是民间的老习俗,为了让留守职工们也感受到被服务、被特别的关心,后勤工会与跃进厅理发店合作,面向坚守的后勤职工,提供免费理发,让大家春节前展现新面貌、有新气象。

07cf28a39bac4ad190222ad1819eaa7e.png

观看最新红色大片

观看电影是后勤职工们平常繁忙工作中难得享受的活动之一,春节期间,在教室中心的大力协助下,后勤工会从初一到初六,每晚坚持为后勤职工放映一场爱国题材电影,如《长津湖》、《中国医生》、《八佰》、《悬崖之上》、《革命者》、《金刚川》等,并提供瓜子、花生、水果等,让观看电影的职工不仅感受到家的温暖,也进行了爱国主义的熏陶。

98ab4cacdbbc4e91bce8f7bc5a698099.png

万家灯火、岁月静好,正是由于大家的坚守与付出!后勤工会愿意竭尽所能,努力让我们留守的后勤职工们多感受一丝温暖,能够在关爱中度过了一个健康、充实又有意义的壬寅年。

后勤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