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工会第十三届“北肿好悠扬”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9月22日中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工会举办的第十三届“北肿好悠扬”歌唱比赛迎来收官之战,经过三轮激烈比拼,在全场观众的热情助威下,在40名大众评审的评判下,来自放射治疗科的向奕蓉最终摘得金奖桂冠,消化肿瘤内科董凤晓、康复科唐末、I期临床病区王福宁并列银奖。至此,第十三届“北肿好悠扬”歌唱比赛圆满落幕,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秀菊莅临比赛现场并作为大众评审全程参与投票。

历时一个月的时间,经过初赛(导师选学员)、复赛(导师最强门徒13进4)、决赛(四强争冠赛),北肿数十名实力唱将,各显其能,脱颖而出。

舞台是个神奇的地方,在聚光灯下把每个平凡的人照亮,每个人都在做想做但不曾做的梦,在这个幻梦里做自己想做但没做过的自己,梦醒后,汇入记忆的长河封存,多少年后,拾起,会心一笑,生活继续......

肿瘤医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