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机关工会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2023年10月19日下午,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机关工会在医学部操场举办了秋季趣味运动会。老师们暂时离开电脑,走出办公室、实验室,参与近2小时的户外活动,锻炼身体,放松身心。趣味运动会由机关工会主席刘文玲主持,机关工会全体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郭琦参加了运动会,机关职工3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设计了移花接木、协力竞速球、旱地巨龙等集体项目,各单位踊跃报名,以小组为单位组织职工集体组队、部门联合组队,在教练老师的指挥下,同时开展了各项目活动,特别是旱地巨龙活动更体现了大家的集体协作配合度,参赛队员10人一队坐在充气龙舟上,提好龙舟上的把手,脚下登地,喊着“左右左”的口号,齐心协力集体向终点冲刺。大家冲争先恐后,现场助威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移花接木集体项目同时开展,活动10人一组,也是考验团队配合和反应速度,队员们扶着五颜六色的冲气柱,听着口令快速反应,脚下快速移动步伐,一不小心充气柱倒下,队员们快速扶起重新开始,继续配合至完美成功,职工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个人项目有电子投篮球、抛沙包、踢毽子、跳绳等也围满了排队的人群。


a4cb7c85e0bd4aa9b7b8bb9ebd25194a.jpg

通过参与趣味活动,为机关职工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大家通过集体活动更加增进了解,增强凝聚力,使机关人更加团结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