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热烈庆祝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建院95周年暨第28届职工运动会

 

“我宣布,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28届运动会现在开始!”随着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王杉院长的庄严宣布,16门礼炮礼花绽放,月坛体育场瞬时沸腾起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28届运动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56个科室组成的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经过主席台,接受院领导们检阅。国旗方阵簇拥着五星红旗,气宇轩昂地走在入场式队伍的最前方;紧跟其后的是由放射科40名青年骨干组成的的红旗方队,他们昂首阔步;教育处组成的学生花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护理部的80名年轻护士组成的啦啦操表演队,以一支欢快、喜庆的舞蹈征服全场,尤其在舞蹈即将结束的时候,姑娘们用手中的团花组出了象征着建院九十五周年的“95人民人”字样,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主席台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王杉院长、陈红书记、魏来副院长、刘玉兰副院长、纪委朱继业书记、陈红松副书记、刘帆院长助理、工会黄福祥主席、党院办邵晓凤主任、苗榕生副主席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我院的特色活动——千人广播操表演。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1000名职工身着红黄两色运动服进行了气势磅礴的团体操表演。职工们动作整齐、规范,尽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豪迈之情。为庆祝建院95周年而组成的“院庆”两个大字彰显了职工们对医院华诞的祝福,体现了职工们的健康活力。

比赛场上,各年龄组的男女运动员们为科室荣誉而激烈拼杀。比赛场的各个版块中,上演着无数个精彩瞬间。“运动有益健康”是本届运动会的主要目的。职工们广泛的参与历来是我院健康系列工程的一大成果,本届运动会参与职工多达2300余人,规模盛大。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健康不是竞技体育的更高、更快、更强,而是日常工作中的思维更敏捷、身体更健康。健康系列工程有效提高了职工们的健康意识,使职工们更加关注身体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