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庆祝教师节教职工健康大步走活动

 

为庆祝第29个教师节,引导基础医学院教职工人人参与健身运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基础医学院工会于912日中午,在医学部运动场组织了有220余名教职工参加的健身大步走活动。

参与活动的职工到场后,首先领取了活动票,工会文体委员向大家讲解了活动注意事项,本次活动要求参与的每一位职工环绕运动跑道步行5圈,步行速度每位职工依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自行决定,每走一圈回到出发地点将有工作人员在参与票上盖一个数字,盖满第5圈的数字后,凭活动票领取一份纪念品,这样一来,教职工步行的速度不同,就形成了环绕整个跑道的队伍,增加了活动的乐趣。

 在大步走活动途中,教职工们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活动后,学院工会为参与大步走的每位职工发放了纪念品。职工们反映,在节日期间举办引导职工健身的大步走活动,亲身感受到了学院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将提高职工们的工作热情。

                                     基础医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