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基础医学院召开工会组长工作交流暨创建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经验交流会

 

        913日下午—14日,基础医学院工会在北京延庆永聚家园农家院召开了工会组长工作交流暨创建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经验交流会。基础医学院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出席会议,病理学系、药理学系党支部书记、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2名支委应邀出席会议。

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玉明主持会议,首先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程:1、工会组长工作交流;2、已经获得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的病理学系和药理学系介绍建家经验和体会;3、针对当前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征求大家对学院工会和对学院党政领导的意见和建议。4、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涛总结讲话。

召开会议的会场简洁,会议整个过程让参会人员感到轻松、愉悦。交流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中也谈到的工会基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谷涛主席在讲话中对工会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前,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充分认识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必须坚持“为民”的基本要求,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工会是党领导下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通过工会干部培训,使大家认识到工会干部的责任感,增强奉献精神,做好学院工会工作,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发挥好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学院工会组织参会人员到附近的景区进行游览,使得大家放松身心,增进交流。

 

基础医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