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共建小家,温暖大家,构建医院“家”文化


近期,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工会在医院党委、行政领导的指导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喜获多项荣誉。经验收和评审,病案统计室工会小组获评2020年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医务处工会小组、门诊工会小组获评2021年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乳腺中心职工之家、病案统计室职工之家获2021年度北京市“暖心驿站”称号。院工会于近日为获得荣誉的工会小组举行授牌仪式。

建家活动是院工会的重要工作。院工会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实行多样化和精准化并举,为各工会小组积极搭建平台,支持和鼓励各工会小组主动进行沟通,协调组织活动,帮助各小组把小活动做精,大活动做好,助力成长,传递真情,做好全院职工的“娘家人”。通过不断的精品活动和持续的建家行动,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起到构建和谐小家,温暖大家的目的。

 工会服务有起点,职工满意无终点,建家活动永远在路上。工会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努力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构建医院温馨和谐的“家”文化。希望各工会小组,以此次获得荣誉的小组为榜样,积极推进我院建家活动的展开,以小家为载体,落实人文关怀,努力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活力,助力医院的飞速发展,争取更大进步!

肿瘤医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