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十一”前的团圆与快乐——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健身美丽‘队队’碰”体育文...

 

 三个项目、600余人次参与,昨天下午的职工食堂门前热闹非常!继艺术节之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工会又创新性地举办了体育文化节2013929日下午3点,健身美丽队队体育文化节拉开了序幕,各科室工会小组长带领各自的代表队前来参赛,简单的体育项目,为大家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最惹眼、最激烈的是“6*25米接力,为防止意外同时给选手们增添竞赛的感觉,工会特意准备了假草坪为大家铺上跑道,来参赛的职工看到后都特别惊讶,称找到感觉了!一旁的步调一致项目是带给大家最多欢乐的!四个人脚踩在两块木板上,手提绳子一起往前走,看似简单,但在这个项目上的队伍可太多了,每一次的失误,都带给观众们欢乐的笑声!立定跳远大家拼的是实力,声音不大,都在紧张地运气,希望自己的一跳能出现奇迹!
        最终核医学科获得“6*25米接力冠军,手术室获得步调一致冠军,放疗科获得立定跳远冠军。
        所有参赛选手除了奖品,更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国庆节前的小放松给大家带来了团圆的感觉。


肿瘤医院工会  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