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北大医院工会中秋、国庆节慰问全院职工

 

中秋佳节、国庆节双双而至,在这合家团聚、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北大医院工会向辛勤工作、坚守在医院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经院工会福利工作委员会讨论,并召开中秋、十一慰问品采购论证会,院工会决定于9月23日上午,向全院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23日上午,天空飘洒着细细的秋雨,给慰问品的发放工作带来很大影响,经过现场十余名工会干部努力,以及各科室工会干部积极配合,发放工作顺利、有序、圆满地完成。

院工会还在节前慰问了医院部分知名专家、教授;慰问了今年的患癌职工及部分患病住院职工,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给部分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

北大医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一位职工都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欣喜于医院的每一步发展,关注于医院的每一项建设,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携手,把我们的医院、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

院工会祝全院职工

节日愉快、阖家欢乐、幸福美满、平安康泰!

 

                                                   北大医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