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公共教学部召开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94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逸夫教学楼716会议室召开。公教部党委副书记刘大川、部副主任兼工会主席袁小平出席并讲话。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甄娜主持。

首先,袁小平主席对各工会小组组长和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我们能在新的学期继续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教职工带来更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随后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北京大学、医学部召开的不同层次的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并宣读重要学习文件。

接着,袁小平主席对我部工会2013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始终坚持重心下移,激活基层工作的工作方针,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工作原则,推进“模范职工小家”的建设;全面落实医学部工会系统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职工之家建设的工作要求,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11月份北京市教育工会对职工之家的复验检查。

工会常务副主席甄娜通报了医学部工会近期已经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并就即将开展的“权益杯”精品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

最后,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大川讲话。他希望我部工会干部党员通过学习领会党的文件精神,发扬我们工作的优良传统,以党员的先进性推动工会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我部的中心工作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

公共教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