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放飞心情 拥抱春天”户外活动的通知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女教职工有一个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医学部工会举办“放飞心情 拥抱春天”医学部女教职工多肉盆栽DIY和参观航空博物馆活动,现将活动时间、地点及内容通知如下:

        1. 活动时间:3月31日(周五),9:10(医学部本部8个单位)到达活动地点,9:406家附属医院)到达活动地点。(因活动安排分两批进行)

2. 活动地点: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园西区门集合

3.名额分配

第一医院、人民医院、第三医院各15人,口腔医院、肿瘤医院各10人,第六医院7人。(名额包含司机)

基础医学院、机关各15人,后勤10人,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各8人,护理学院、产业各4人

4.请各单位于3月24日报参加活动名单(标注领队)。

5.医学部本部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于3月31日早8:10在图书馆门前,持乘车证按规定的车号乘车。医院各单位自行前往。

联系人:高老师 82802745

医学部工会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