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牵手幸福 拥抱快乐”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北大医学部(2013)工字9

各单位工会:

医学部工会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举办了“牵手幸福  拥抱快乐”职业女性专题讲座,并向教职工代表赠送了《牵手幸福》《拥抱快乐》一书。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学习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工阅读、书写、交流的热情。通过读书、品书、互动、交流,提升教职工发现幸福、感受幸福的能力,展示广大教职工对幸福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分享幸福人生的经验和喜悦,从而为建设幸福家庭、幸福单位、幸福中国做出贡献。医学部工会决定举办“牵手幸福  拥抱快乐”读书征文活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     征文要求

1.稿件要求

    1)以“幸福”为主题,通过阅读“牵手幸福  拥抱快乐”等书籍,结合本人、家庭、单位、所在地区的生活、工作等,谈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和感悟,叙述自己、家庭、单位、地区的感人幸福经历,讲述美好的幸福故事,并提供能反映幸福瞬间的照片2张(照片为JPC格式电子版)。

2)作品须本人原创,内容健康向上,文字通俗易懂、简洁精炼、生动感人。文章字数为8001500字。

3)征文须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联系电话。

41000人以上单位至少报送6篇,5001000单位至少报送4篇,500人以下单位至少报送2篇。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其余参赛作品均为优秀奖。

三、报送作品截止日期:2013412日。

请各单位工会按照上述要求将本单位的稿件(电子版)报送医学部工会文体部。

联系人:高倩美   电话:82805029

  箱:63155@bjmu.edu.cn

 

 

                                                                                              医学部工会

                                                                                          201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