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一届“女教职工之星”“优秀女教职工”第九届“天使之星”的决定

北大医学部(2022)工字2

各院、机关各部、处及直属单位: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落实全总、市总工会对女职工工作的整体要求,医学部以“巾帼建功”为主题,开展具有女性特点和行业特色的岗位创新活动。为更好的调动广大女教职工投身医疗教育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女教职工积极进取、爱岗敬业、自强自立的意识,展现当代女性风采,塑造良好师德形象,医学部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推荐评选医学部第届“女教职工之星”“优秀女教职工”和第届“天使之星”活动。

经各院级工会推荐,医学部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评选,医学部工会委员会审议,决定授予第一医院李若瑜,人民医院王殊,第三医院洪晶口腔医院高雪梅肿瘤医院张小田,公共卫生学院马迎华6人北京大学医学部“女教职工之星”荣誉称号;授予第一医院王朝霞熊晖,人民医院匡季秋扬欣,第三医院王海燕李东,口腔医院白洁,肿瘤医院邢沫第六医院何小璐、王冰倩,基础医学院祝虹、尹艳慧,药学院李晓菲、刘晓岩公共卫生学,护理学院朱丽娜、李湘萍, 医学人文学院甄娜、万梨医学部机关肖瑜、胡玮医学部后勤吕玲、谭红,医学部产堵文静、陈奋25人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女教职工”荣誉称号;授予第一医院李伟田君叶张建霞,人民医院李颖孙东东赵彦,第三医院田淑红路颖裴琛,口腔医院沈琳王建红,肿瘤医院闻利红赵文惠,第六医院孙继文14人北京大学医学部“天使之星”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一如继往地承担好工作、家庭的双重重任,用“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打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为北大医学的建设发展展示巾帼担当,为扎实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