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北医工会关于举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北大医学部(2013)工字17

各单位工会:

2013428日是《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施行一周年。为进一步推动保障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学习和普及,促进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于58日至88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总工会的工作要求,医学部工会定于527日至628日在医学部系统范围内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

一、竞赛试题:以《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为主要内容,可参考《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百题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社会保险法》的有关内容。

二、活动要求

1.各单位认真组织职工参与竞答活动,自行组织阅卷、评审工作,试卷自行保存,以备抽查;根据竞答活动情况评选出竞答优秀个人奖。

2.各单位优秀个人名额分配:第一医院、人民医院、第三医院各15名,口腔医院、肿瘤医院、基础医学院、医学部机关各10名,药学院、公卫学院、公共教学部、第六医院、医学部后勤各8名,护理学院、医学部产业各5名。

3.2013628日之前,请各单位将女职工数、参赛女职工数、参赛比率及评选出的优秀个人名单报送医学部工会;

  联系人:高倩美        话:82805029

  箱:63155@bjmu.edu.cn

附件: 1.《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试(请在工会网页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2. 答题须知(请在工会网页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3. 答题卡(请在工会网页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

                            20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