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医学部工会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通知

北大医学部(2023)工字19号

各单位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北大医学百十载厚道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医学部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追求美、创造美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向上、爱岗敬业、求实创新的氛围,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搭建工会干部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让医学部教职工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值此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医学部工会组织系列庆祝活动,现将各项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北京大学医学部首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

(一)时间:2023912900-1600

(二)地点:医学部逸夫楼209报告厅

(三)会议议程:

1、介绍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与评委

2、医学部领导致辞

3、为评委颁发聘书

4、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5、按顺序比赛

(四)参会人员:

1、医学部领导

2、评委

3、参赛选手

4、观摩学习人员名额分配(不含参赛选手):第一医院、人民医院、第三医院、口腔医院、肿瘤医院各8人;第六医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卫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各5人;医学部机关、医学部后勤各10人;护理学院、医学部产业各3人。

联系人:易慧 董惠华

话:82805776

二、举办“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育人先锋表彰会暨北京大学医学部育人先进事迹宣讲会

(一)时间:2023921日(周四)14:00

(二)地点:医学部逸夫楼209报告厅

(三)会议内容

1、观看宣传片

2、领导致辞

3、为北京市级与医学部级教书育人先锋(榜样)、管理育人先锋、服务育人先锋颁发证书

4、育人先锋(榜样)代表交流发言

(四)参会人员

1、医学部领导

2、医学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

32023年北京市级与医学部级教书育人先锋(榜样)、管理育人先锋、服务育人先锋获奖者。(由院级工会负责通知,并填写参会回执)

4、院级工会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名额分配(不含获奖者):第一医院、人民医院、第三医院、口腔医院、肿瘤医院各8人;第六医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卫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医学部机关、医学部后勤各5人;护理学院、医学部产业各3人。(由院级工会负责通知,并填写参会回执)

参会回执请于915日之前发至ghxc@bjmu.edu.cn

联系人:易慧 董惠华

话:82805776

参会回执

序号

单位

科室/

姓名

职务/职称

是否为领奖人员

1






2






3






三、举办“翰墨飘香书情怀 杏林溢彩展芳华”书法作品展

(一)开幕式时间:202398日(周五)1030

地点:医学部工会益友厅

参加人员:医学部本部各单位教职工代表,基础医学院、医学部机关、医学部后勤各6人,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各5人,护理学院、医学部产业各3人。

(二)医学部教职工线下观展时间:911-26日。

(三)医学部系统全体教职工线上观展:教职工可在98-26日登陆“北医教工微语”平台参与线上观看并进行投票。

联系人:高倩美 董惠华

话:82802745

四、举办迎中秋、国庆“医学部系统新职工才艺展示活动”

(一)时间:2023927日(周三)1400

(二)地点:医学部老干部活动中心

(三)参加人员名额分配(20222023年的新职工)

第一医院、人民医院、第三医院各10人;口腔医院、肿瘤医院、第六医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部机关、医学部后勤各6人;护理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医学部产业各4人。

(四)请各单位报一个新职工表演的才艺节目,914日前报医学部工会文体部。

(五)请各单位指派工会干部带队参加联谊活动。

联系人:刘翀 董惠华

话:82802745

五、医学部本部发放教职工节日福利品

(一)教职工(会员)线上选择时间:2023913日(周三)800---15日(周五)1700,请务必在截止期前选择。

(二)快递时间:924---30

(三)发放要求:请各单位福利委员,按医学部工会要求做好福利品线上选择和后续发放相关工作。

联系人:张凤云 孙婉宁

话:82801256

六、医学部工会福利部携手中国移动开展专属优惠活动

(一)时间:2023914-15900-1600

(二)地点:医学部工会活动厅

(三)办理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教职工证(一卡通)

(四)优惠方案:详见宣传海报

联系人:孙婉宁 张凤云

话:82802745

七、庆祝教师节活动的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工会要把教师节庆祝活动作为一次宣传劳动模范、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为教职工办实事的重要契机,确保庆祝活动取得实效。

(二)请各单位在保障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协调好时间,组织好职工参加活动。

(三)2023920日前,将各单位工会开展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和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活动报道报医学部工会宣传部。

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

2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