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心系北医 圆梦中华”摄影展的通知

北大医学部(2013)工字19

 

各单位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凝聚北医人的梦想,弘扬北医人的精神,展示北医人的风采,为实现中国梦努力拼博。医学部工会将于2013年教师节期间举办“心系北医  圆梦中华”—医学部教职工摄影展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作品主题

弘扬时代主旋律,爱祖国、爱北医、共筑中国梦。

二、  作品要求:

1.作品题材:可以是纪实新闻、身边感动的人和事、劳动模范事迹、教职工各类活动纪实瞬间风采、学院、医院美丽风貌等摄影作品。

    2.摄影作品规格8寸或10寸。并另附页注明作者姓名、单位、作品名称、内容介绍及相关背景说明。

3. 医学部教职工均可参加,参赛者每人报送单张作品1幅或组照1组,每组组照不超过4幅。

4作品不得用电脑修改制作。

5500人以上单位报送摄影作品35张,500人至100人单位报送摄影作品20张,100人以下单位报送作品10张。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四、报送作品截止日期:2013821日。

请各单位工会按照上述要求将本单位的摄影作品送交医学部工会文体部。

联 系 人:高倩美  刘翀    电话:82805029 

电子邮箱:63155@bjmu.edu.cn

                     

              医学部教育工会

                             201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