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二届“女教职工之星”“优秀女教职工”第十届“天使之星”的决定

北大医学部(2023)工字5号


各院、机关各部、处及直属单位: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落实全总、市总工会对女职工工作的整体要求,医学部以“巾帼建功”为主题,开展具有女性特点和行业特色的岗位创新活动。为更好的调动广大女教职工投身医疗教育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女教职工积极进取、爱岗敬业、自强自立的意识,展现当代女性风采,塑造良好师德形象,医学部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医学部第十二届“女教职工之星”“优秀女教职工”和第十届“天使之星” 评选活动。

经各院级工会推荐,医学部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评选,医学部工会委员会审议,决定授予第一医院尹玲,人民医院张晓红,第三医院崔丽艳,口腔医院卫彦,肿瘤医院斯璐,基础医学院黄薇,公共卫生学院常春,护理学院尚少梅,医学部后勤余也等9人北京大学医学部“女教职工之星”荣誉称号;授予基础医学院刘风雨等22人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女教职工”荣誉称号;授予第一医院高慧等14人北京大学医学部“天使之星”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一如继往地承担好工作、家庭的双重重任,用“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打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履职尽责联系起来,为北大医学的建设发展展示巾帼担当,贡献智慧力量!



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