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医学部工会系统干部培训的通知


北大医学部(2023)工字12

各单位工会: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北京大学推进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深入开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工会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新阶段工会工作面临的新使命、新责任,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搭建工会干部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医学部工会组织本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3614-16日;

二、培训地点:北京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

三、培训人员:

1、各院级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及工会专职干部;

2、医学部教代会、工会委员及各专委会委员,各单位教代会、工会委员及各专委会委员;

3、各单位分工会主席和工会小组组长代表

四、名额分配:

第一医院、人民医院、第三医院各10人;口腔医院、肿瘤医院各8人;第六医院、基础医学院、医学部机关各7人;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医学部后勤各5人;护理学院、医学部产业各3人(以上名额含医学部教代会、工会委员及各专委会委员,由各单位安排参会)

五、培训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工会干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和实践经验,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及工会干部的责任担当。

六、培训要求:

1、请各单位协调好时间,保障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2、参加培训人员按照时间安排完成各项内容的培训。

七、培训报到时间:2023614日下午2:30---2:50

八、请各单位工会在68日下班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的电子版发送至医学部工会电子邮箱ghxc@bjmu.edu.cn

联系人:胡 畔 张凤云

电 话:82801256

医学部工会

 202365

附件:

回 执

单位:

姓名

性别

民族

职务

身份证号码

手机

是否住宿

是否医学部

统一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