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3年度医学部工会系统“权益杯”专项活动的通知

北大医学部(2013)工字12

 各单位工会:               

为进一步拓宽工会工作思路,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以构建和谐,服务职工,打造精品,创新发展为工作方针,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为重点。总结各单位工会在开展活动等方面的创新成果,交流、宣传和推广先进经验,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按照《医学部工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2013年专项活动申请立项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医学部工会系统各二级工会、分工会和工会小组。   

二、申报条件

申报专项活动原则上应具备以下条件:

    1、创新性:应是在工作中进行创造性地探索,并在实践中能够取得良好效果,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工作或活动。

    2、实践性:应具有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并得到单位党政领导认可和教职工赞同的工作或活动。
    3、特色性:应具有鲜明的工会特色和本单位工作特点,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工会工作中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
    4、理论性:符合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要求,准确体现为中心工作服务的工作原则。
    5、时效性:限今年年内的工作或活动。

三、申报程序

1、各个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策划专项活动方案,做好申报工作。1000人以上单位可申报院级工会活动1项及分工会、工会小组活动1项(共2项);1000人以下单位可申报院级工会或分工会、工会小组活动1项,经立项后根据申报活动参与人数及活动内容下拨活动经费。
    2、在明确专项活动的立意、实施措施、实践效果的基础上,填写《2013年医学部工会系统“权益杯”专项活动申报表》(一式2份),于2013410前报医学部工会,并上报电子版。

3、定于2013412下午200在医学部工会召开专项活动申报立项会。请各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就申报项目的设计策划,组织实施,过程安排,所需经费,预期效果等进行5分钟立项说明。

四、表彰奖励

1、各单位专项活动成果将参加医学部工会系统年终“权益杯”精品活动评选,获奖成果给予一定奖励,并向上一级工会组织推荐。

2、根据活动立项,经医学部工会办公会研究,确定1-2项活动作为医学部工会系统观摩项目,并由医学部工会组织相关学习交流活动。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协调好工作,请按时申报立项,立项后各项活动需按计划开展,并于20131031日之前完成。

2、经费使用按照专款专用、提前领取支票、集中报账1-2次的原则,且不跨年度使用经费。

3、医学部工会负责通知各单位活动是否立项,及活动经费使用额度。

 

人:梁雁
联系电话: 82801256

电子邮箱:liangyan5029@126.com

 

 

医学部工会

2013315 

 

附:2013年医学部工会“权益杯”专项活动申报表(请在工会主页下载专区下载)

 

2013年医学部工会系统“权益杯”专项活动申报表 

(单位盖章)

  

单位名称

 

会员

人数

 

 

专项活动名称

 

专项活动

   

 

活动

人数

 

 内

 

 

 

 

 

 

 

 

 

 

 

申请

经费

 

 

 

单位党委意见

 

(盖章)

                                           

 

医学部工会

意见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