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致北医教职工的一封信

 

北医全体教职工: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在这春意融融、鲜花盛开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全世界劳动者共同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医学部工会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工,向所有曾经为了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离退休教职工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

劳动伟大,劳动光荣。一直以来,广大教职员工在医学部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齐心协力、辛勤耕耘、开拓进取,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精神和深厚的专业素养奋战在医教研第一线,培育英才,服务社会,为创建世界一流医学教育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做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提出人民群众是改革发展的主体。广大教职工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主力军,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是医学部各项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医学部工会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医学部党委的领导下,一如既往的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联系教职工群众,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以真诚服务广大教职工为己任,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平台,关心教职工需求,维护教职工利益,助力教职工队伍建设。

回顾过去,我们倍感欣悦;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在新的形势下,让我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携手并进,努力开拓,为创建世界一流的医学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祝全体教职工“五一”劳动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医学部工会

201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