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医学部工会寒假期间看望慰问部分教职工

0cad9a01ef31457e9e8f5252aa9927d2.jpg

a6cb721184f14b2a9e10155395b36d18.jpg

1f3a988580634754a56985ca42aa70fb.jpg

2022年1月19日,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树梅,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凤云等工会干部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寒假期间工作在岗位上的教职工,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为他们送去冬日的关爱和温暖。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树梅代表医学部党委和工会向大家表示慰问,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敬意。寒假已经来临,许多老师们仍忙碌在医学部建设发展的工作岗位上,为服务学校的发展,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辞辛苦,努力奉献,特别是大家在加快图书馆建设工程、提升学生宿舍品质、协调入驻科技楼事项及抗击疫情疫苗接种等工作中为师生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为北大医学在新征程上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树梅, 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向老师们赠送了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祝福。

工会作为全校教职工的娘家人,通过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努力让每一名教职工切实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更好地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