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医学部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418日上午,医学部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工会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主持。

刘穗燕常务副主席传达了《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高校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的工作方案》的精神,通报了411日北京市教育工会组织的工会主席培训班的情况。她强调这次经费审查审计是北京市教育工会有史以来第一次面向北京市所有高校开展的大规模、全覆盖的经费审查审计活动,要求严格,需要高度重视。按照市教育工会要求,先由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对医学部工会经费进行自查自审,该项工作是对自身经费管理情况的一次梳理与总结,对于加强工会经费、资产管理,保障工会工作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吉慧鸿主任带领医学部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讨论并通过了《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关于落实北京市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审计要求的自查自审工作方案》,并明确了任务分工,强调了时间安排。她希望各委员能够按照方案要求,充分依靠专业优势,协调时间,克服困难,高质量的完成医学部工会经费自查自审工作。

委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按照规范做好经费自查自审工作,准备迎接上级检查。

会上还讨论了《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职责和议事规则》。 

医学部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