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医学部工会召开2014年先进群体协会评审会

201516下午两点半,医学部工会召开了2014年先进群体协会评审会。医学部文体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及申报先进群体协会的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工会副主席王军波主持。

本次共有10个群体协会申报评选,分别是:医学部教职工抗癌协会、医学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药学院足球协会、第一医院足球协会、人民医院羽毛球协会、第三医院足球协会、口腔医院羽毛球协会、肿瘤医院足球协会、第六医院篮球协会、第六医院足球协会。来自14家二级单位的文体委员参与评选投票。

会上,申报先进群体协会的单位通过PPT形式分别汇报了本协会在过去一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在过去一年中,各个协会围绕学校、医院中心工作,以开拓创新,形式多样的积极开展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动,满足了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的需求,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并取得优异成绩。

经医学部文体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无记名投票评选,医学部教职工抗癌协会、医学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第一医院足球协会、第三医院足球协会、第六医院足球协会被评为2014年度先进群体协会。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