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医学部工会举办“魅力女人 优雅生活”服装服饰专题讲座

35下午,医学部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魅力女人优雅生活”服装服饰专题讲座暨第三届女教职工服装服饰秀活动。活动邀请了北京迎政时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孟君女士主讲。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芸、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各学院、医院工会主席及教职工90多人聆听了讲座。

顾书记在讲座前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祝贺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女教职工是美丽的使者,更是事业的强者,同样肩负着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实现中国梦中创造精彩人生,希望在“三八节”各项活动中缓解压力,放飞心情,展示女性风采。最后谈到了服装服饰是女性非常关注的话题,希望广大女性教职员工都成为有气质会着装的美丽女人!

孟君女士以幻灯片的形式讲述了百年来西方与东方各个时代的经典服装服饰搭配以及2014年的服装服饰流行搭配趋势。本讲座深受广大女性教职员工欢迎与好评。

讲座后顾芸副书记、刘穗燕常务副主席向教职工代表赠送了《牵手幸福Ⅱ》、《阳光女性》以及《女人一生的健康美丽护照》三本书。并希望女性朋友爱读书、读好书,读出感悟,读出精彩,以阳光的心态,乐观进取,牵手幸福,拥抱快乐。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