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医学部工会召开第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沟通会

515日下午,医学部工会组织召开了第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沟通会,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芸,医学部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范春梅,副主任张娟、梁雁以及提案涉及落实单位,医学部宣传部、教育处、人事处、继教处、保卫处、计财处、总务处、基建处、工会、团委共10个单位的领导20余人参加了沟通会,会议由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主持。

医学部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范春梅通报了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今年48日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六届二次教代会代表提案进行了讨论审议。本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30件,立案15件,意见建议15件,内容主要涉及教学、科研、职称晋升、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教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经提案工作委员会整理、分类、立案后,提案呈报主管领导审批。医学部领导对提案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各主管领导对每一件提案都进行了认真的审阅批示。提案工作委员会以沟通会的形式交予相关部处办理提案,各落实部门也在会上就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这种沟通交办的形式,使提案办理工作更加明确,提高了提案办理的工作效率。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芸肯定了提案工作委员会一年以来的努力工作,此次沟通会为提案工作的有效开展搭建了沟通平台。同时她也感谢各部处一直以来对提案工作的支持,希望各部处要从思想上予以重视,认真对待和处理好代表的提案和意见建议,认真办理,加大提案的落实力度,充分发挥好提案工作在推动医学部发展中的作用。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