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举办第三届教职工游泳比赛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的热情,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于2014611日在大唐科苑游泳馆举办了第三届教职工游泳比赛。

医学部工会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赛前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工作,同时比赛也得到医学部各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14个二级单位的30支代表队共计120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来自医教研一线的教职工运动员们努力克服了困难,有效协调了时间,按时参加比赛。

比赛始终在紧张愉悦、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勇于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青年教职工们你追我赶,焕发出年轻人的蓬勃朝气,一些年龄较大的教职工也主动报名参赛,不服输、不服老,作风顽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本届比赛采用4?25蛙泳男女混合接力的方式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肿瘤医院2队、第三医院1队获得第一名,人民医院4队、第一医院1队获得第二名,人民医院2队、公卫学院1队获得第三名,药学院1队、后勤1队获得第四名,第六医院1队、口腔医院2队获得第五名,第一医院3队、公教部1队获得第六名。

赛后,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芸,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医学部后勤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晓明分别为获奖单位及队员颁发了奖杯。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既增强了教职工体质,锻炼了意志,又展现了团队凝聚力和医学部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和谐发展。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