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医学部工会组织“拥抱自然、走向健康”全年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为更好地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理念,引导教职员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425日下午,医学部工会在小月河元大都遗址公园塑像广场举行了“拥抱自然、走向健康”全年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芸和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与来自医学部各单位的11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仪式由刘穗燕常务副主席主持,顾芸书记在仪式上作了健步走活动动员。

启动仪式后安排了全程1公里的健步走环节,随着顾芸书记的一声“出发”口令,110多名教职员工从广场出发,迈着矫健的步伐陆续踏上赛道,沿着小月河畔美丽的林荫道大步行进,老师们身形跃动,你追我赶,尽情享受健步走运动带来的轻松和快乐。顾芸书记和刘穗燕常务副主席也与大家一起走完了全程。

医学部工会为此次活动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各二级单位工会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使本次启动仪式获得圆满成功,并受到参与活动的教职员工的一致称赞和好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而且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北医大家庭的和谐幸福、体育带来的健康乐趣和永不止步的北医人精神。

本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2014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拥抱自然、走向健康”全年健步走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