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顾芸副书记等“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医学部患病及困难职工

春节前夕,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芸,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以及相关单位的工会主席等看望慰问了医学部部分患病及困难职工,并代表医学部党政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在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孙敏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患病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市劳动模范庄辉教授,顾书记代表医学部党政向依然辛勤工作在教学岗位上的庄教授致以亲切的慰问,并询问了庄辉院士的工作近况,赞誉其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同时嘱咐他要多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并祝他新年快乐。

在总务处副处长杨永的陪同下,看望了车队非在编困难职工宋占斌师傅,宋师傅需要长期照顾生病的家人,还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而且从不耽误工作,他爱岗敬业、勤勤恳恳,面对困难依然以乐观向上,领导们询问了宋师傅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给予了他很大的鼓励和亲切的慰问。

在春节前夕还看望慰问了正在岗位上忙碌工作的肿瘤医院患病职工李忠武大夫,尽管身体还没有完全痊愈,但他很快又回到了工作岗位、投入了工作。顾书记一行对他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特别嘱咐他一定要注意身体,并祝李大夫新年快乐。同时还看望慰问了人民医院患病职工张榕琴以及口腔医院王春辉,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同时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和治疗方案,嘱咐她要多保重身体,注意休息。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