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慰问三名患病女职工

“三八”节前夕,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主任张晖、党支部书记何跃红,北京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洋、职工互助保险代办处主任韩晓亮一行,在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红松,副主席张志玲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人民医院职工吴国娟、姜森、魏婷婷,并将互助保险金亲自交予职工手中。

座谈会上,刘穗燕常务副主席代表医学部工会对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和北京市教育工会表示真诚感谢,同时也表示要继续做好职工重大疾病保险和女职工互助保险的宣传和入险工作,最大限度地维护好教职工的健康。

陈红松主席介绍了医院工会将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作为打造职工健康之家的一部分,并积极宣传和组织职工入险。此外,人民医院工会还组织医院相关领域专家为患病职工提供救治,并开办各类健康讲座,还通过抗癌基金、两节慰问等多种渠道,将温暖送给职工。

张晖主任介绍了职工互助保险相关险种以及赔付说明,她说,互助保障工作不断的发展,为职工解决了实际问题,是一项惠民工程,是服务职工的具体表现,最大限度维护了职工权益。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