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医学部工会致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5a495a1855d14f8b956988f695c1dd79.jpg

北京大学医学部的全体女教职工们:

    您们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美好的节日问候。

在医学部这个大家庭里,广大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各项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求真务实、团结拼搏,将个人成长和学院、医院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您们是守护健康的医疗工作者,您们是辛勤耕耘的教书育人者、您们是严谨求实的科研工作者,您们是踏实肯干的管理服务者。您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您们在学院、医院文化建设的舞台上施展才华,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您们更是乖巧的女儿、孝顺的儿媳、贤慧的妻子、慈爱的母亲……您们是撑起半边天的巾帼儿女,您们辛苦了!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今年,北京大学将深入推进放权改革、高质量开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我们也将迎来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希望广大的女教职工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佳绩,为北大医学的建设发展展示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

2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