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医学部教代会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召开2015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312日上午,医学部教代会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2015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工会活动厅召开。医学部工会副主席王军波及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主任、人事处副处长戴清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并带领委员们讨论制定了2015年工作计划,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特别就课题调研、青年教师沙龙及职工素质教育的内容与形式提出了很多创新、可行的意见建议。

王军波副主席在讲话中对素质建设委员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全体委员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今后委员们能够充分利用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扩大职工教育覆盖面,提高活动参与度,助力教职工素质建设。

各位委员一致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医学部教职工素质教育工作发展。

 

医学部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