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医学部工会举办2014年创建模范职工小家启动仪式

 

521日下午,2014年创建模范职工小家启动仪式在医学部工会活动厅举行。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芸,各单位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模范职工小家代表以及今年拟申报模范职工小家单位的工会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主持。

北京市先进职工小家代表——北大医院妇产科分工会、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分工会分别进行了建家工作交流,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小家”的成长历程与建家的心得体会。

刘穗燕常务副主席做了关于“创建、培养、打造——模范职工小家建设”的培训,分别从“职工之家”的起源和历程,建设模范职工小家的重要意义,创建培养模范职工小家和考核验收模范职工小家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创建模范职工小家的历史、重要意义以及建家的具体程序和要求。

顾芸副书记在讲话中特别感谢各单位党委和行政对建家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以及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她回顾了近几年医学部工会系统在建家工作上取得的喜人成绩,希望各小家能再接再厉,总结先进经验,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新形势下,埋头苦干,创新发展,并预祝更多的科室跨入模范职工小家的行列。

本次活动使工会干部再一次认识到创建模范职工小家的重要性,明确了今年建家的目标和任务,为各单位工会开展建家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