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北医三院工会举办“凝聚磅礴力量 迈向高质量发展——职工健步走活动月”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积极向上的医院文化,推动职工体育文化活动的广泛开展,424日中午,北医三院工会举办了“凝聚磅礴力量 迈向高质量发展——职工健步走活动月”启动仪式。全院73个科(处)室工会的4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北医三院院长乔杰、党委书记金昌晓、党委副书记刘东明、工会主席赵荣生出席启动仪式并与各科室职工一同参加了健步走活动。仪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温文主持。

1   DSC_3388.jpg

启动仪式上,金昌晓书记叮嘱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要关注身心健康,加强体育锻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b489087a945048eba8c12810c33c5f66.jpg

随后,刘温文副主席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踏着歌曲的节拍,以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迈步向前。启动仪式前,院工会精心设计制作了十余种百余个手举牌,大家纷纷拍照留念。今年恰逢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启动仪式设置了1100米健走距离,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同时活动月内总健走里程达到110公里的职工还将获评“健走达人”,以此向北大医学致敬。融融春日里,欢声笑语中,会员们充分感受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生活理念。

  尽管新冠疫情仍时有散发,但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院工会每年的健步走活动坚持举办,从未间断。通过活动,不仅展现了北医三院职工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大家投身各类体育锻炼的热情,凝聚起更加饱满的干劲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318c0d764a134ae8896a7705cd82644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