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医学人文学院工会举办“四时田园 康普手作”农庄体验活动

  人间最好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医学人文学院工会特别策划了主题为“四时田园康普手作”农庄体验活动,向我院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们表达敬意,同时为她们提供一个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机会。

  本次活动以体验田园生活放松心情为主,通过参观农作物大棚,农学专家讲解种植和保证蔬菜安全知识,老师们对蔬菜种植、生长到走进百姓餐桌等有了初步认知,并动手制作冰激凌萝卜泡菜。教职工带着愉悦的心情一同乘车走出喧嚣的闹市,一路美景,尽收眼底。大家结伴而行,在充满着蔬菜、瓜果清香的农庄沟通交流,切磋厨艺,分享生活的乐趣儿,自由而惬意。往日的工作压力在这一刻得到释放,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农庄体验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她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中,赓续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医学人文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