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为职工撑起“爱心伞”——第一医院工会为全院在职职工购买重大疾病互助保险、办理女职工互助保险

10554fbfe9f14243aed0ad1f84be47bc.jpg

dfd35f492a684a819c4b4e901dc1e2e6.png

近年来,第一医院工会以保障民生为切入点和落脚点,积极落实上级工会要求,开展在职职工互助保障活动,把在职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让这份保障辐射惠及更多职工。37日经我院工会委员会讨论通过,支出35万余元为全院职工会员(4490人)统一购买了“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险”,为全院会员职工提供了一份保障。

职工互助保险是工会组织维护职工权益的具体体现,是工会组织为职工抵御风险筑起的一道屏障,它弘扬了“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互助情”的互助互济理念。33日至28日,我院工会还通过细致的审核、网上提交、转账等系列工作,顺利完成全院2772名女职工互助保险的续保、入保工作。

北大医院工会将继续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职工互助保障覆盖面,努力做到“保险工作规范化,服务职工精准化,服务基层精细化”,为职工抵御疾病风险筑起坚实的防线!

第一医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