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第一医院工会成功举办2022年工会基层专项特色申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今年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和医院责任落实年总体目标,以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握新时代工会组织的使命和职能,第一医院工会于41日成功开展了2022年工会基层组织专项特色活动申报会。全院近60个分工会、工会小组踊跃参加了此次申报活动。我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戴悦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柳参加。

此次评审,院工会特邀医学部公卫学院工会专家、院工会委员会委员、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相关委员、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担任专家评委,全程参与活动打分。

此次活动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科室参与数量多。全体评审专家对参与活动科室的申报立项进行了考量,历时10余个小时。各位专家从活动目的、活动意义、活动方案、经费使用、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打分。各科室申报项目结合了今年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和医院责任落实年总体目标的主题,根据本科室特点和职工需求,拟定各项活动方案。

经过激烈角逐,依据评委打分得出最终结果,评出了奖项。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2022年工会基层专项特色申报活动评比结果:

  精品立项奖:大内科、检验科、儿科、总务处、急诊科、妇产科、普通外科、医学影像科、教育处、一部手术室、核医学科、消毒供应中心、护理部、病案统计编目室、心内科、内镜中心、放射治疗科、中医中西医结合科


  优秀立项奖:泌尿外科、药学部、眼科、科研处、麻醉科、骨科、感染疾病科、血液内科、纪监审、党院办、胸外科、财务处、人力资源处、二部手术室、小儿眼科、消化内科、输血科、皮肤性病科、重症医学科、肾内科


  精心立项奖:整形烧伤外科、超声医学科、医务处、工程办、临床营养科、医保处、药理所、医学装备处、财务处-收费处、财务处-住出院处、感控处、内分泌、肿瘤化疗科、神经外科、信息中心、口腔科


第一医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