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视窗

首页» 基层视窗

后勤工会成功举办“盆底知识+体重管理”健康讲座

值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女性健康,增强大家健康意识,特邀请北京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理事杨立春博士为女职工带来“盆底知识+体重管理”健康讲座。来自后勤、医管处、机关、产业120多名女职工到场参会。

3月7日下午,在会议中心206,杨立春博士以“当你开始爱自己全世界才会更爱你”为主题,围绕盆底、科学减脂、控制体重,用真实的事例,展开说明盆底危害对女性健康带来的困惑,以及如何用科学的方法,有效管理、控制好自己的身体,展现出女性自然健康的良好体态,散发内在气质。关于健康管理,则要学会用科学的方法,持之以恒的坚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达到控制体重、管理体型的效果。

本次讲座得到了职工们的高度认可,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更提升了大家对健康、品质生活的关注和重视。

讲座后,现场进行了一对一咨询,并建群进行一起打卡减脂,督促、指导女职工做好体重管理。

  后勤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