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关于2023年理论调研课题结题的通知

北大医学部(2023)工字26号

各单位工会:

为更好地总结工会工作经验,推动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完成本年度医学部工会系统理论调研工作,根据《医学部工会理论调研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医学部工会决定组织2023年理论调研课题结题汇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医学部工会系统2023年立项课题、20222021年立项未结题课题。

二、结题程序

1、课题负责人填写《医学部工会理论调研结题申请书》(附件1),并将结题报告(具体要求见附件2)及相关成果资料上交院级工会,经院级工会审查通过后,上报医学部工会。

2、医学部工会对课题进行初审,符合结题条件的课题参加结题汇报会。

3、课题组进行7分钟PPT汇报,汇报完毕后由课题评委进行提问。根据课题调研工作、报告撰写及结题汇报情况,由评委会确定是否予以结题。

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完成研究任务或者不能继续课题研究的,需填写《医学部工会理论调研课题延期结题申请书》(附件3)或《医学部工会理论调研课题终止研究申请书》(附件4)上报医学部工会。

三、时间安排

1121日之前将《医学部工会理论调研结题申请表》、结题报告及相关成果资料报医学部工会,电子版发送至byghzjb@163.com,具体格式要求见附件。

2126日下午2:00,在医学部工会活动厅召开结题汇报会,请申请结题的课题组准时参加,否则不予结题。

四、表彰奖励

1、由专家审评委员会评选出调研报告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一定奖励。

2、获奖调研报告将被收录在《北京大学医学部2023年工会工作论文集》中。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易老师

联系电话:82805776

附件:1、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理论调研课题结题申请书

2、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理论调研课题结题报告格式要求

3、《医学部工会理论调研课题延期结题申请书》

4、《医学部工会理论调研课题终止研究申请书》

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

20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