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北京大学医学部部、院两级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奖和提案落实奖的决定

北大医学部(2022)工字10号

各院、机关、产业、后勤工会:

在医学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医学部各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医学部部、院两级教代会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关注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充分运用提案的形式,积极建言献策。部院两级提案承办单位认真办理、积极落实,切实解决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为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医院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医学部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决定,授予第一医院袁翠《加强院校合作,建立以岗位胜任力为核心的危重症护士储备力量体系》、基础医学院张卫光《关于在医学部成立北京市名师工作站的提议》、医学部机关黄宁玉《关于进一步精准定位医学部食堂菜价的提案》等3项提案为医学部第七届三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奖”;授予第一医院顾强《关于设立“职工心理减压室”的建议》、人民医院周艳荣《院内安装电动车充电箱 方便职工 确保用电安全》、第三医院冯云《建议开设北医三院文创产业》、口腔医院王勇《关于完善我院“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管理办法的提案》、肿瘤医院王爽《关于使用共享轮椅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的提案》等5项提案为院级教代会“优秀提案奖”。授予医学部教育处、医学部总务处等单位为医学部第七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奖”获得单位,授予第一医院感染管理—疾病预防控制处、医务处、护理部、医学装备处,人民医院离退休工作处、工会、门诊部、医务处,第三医院信息管理与大数据中心、门诊部,口腔医院人事处,肿瘤医院门诊部等单位为院级教代会“提案落实奖”获得单位。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关心医学部及各单位的改革和发展,通过教代会提案这一主要途径,发挥教职工的主动性与创造性,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推进医学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新成效,展示新气象,为北大医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大学医学部第七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