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医学部工会系统“权益杯”专项活动的通知

北大医学部(2022)工字4号

各单位工会:

为迎接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 医学部工会决定以“致敬.北大医学110年”为主题启动2022年度医学部工会第十八届“权益杯”专项活动。各级工会结合自己工作特点,围绕主题策划、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院级及工会小组层面的活动,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积极营造氛围。让广大教职工在参与“权益杯”各项活动中了解北大医学办学的历程,增强对北大医学的荣誉感和认同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
医学部工会系统院级工会、分工会和工会小组。

二、活动要求

1、围绕“致敬.北大医学110年”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积极向上,温暖人心、凝聚力量的主题活动。

2、活动的组织实施要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三、申报程序

1、各个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策划专项活动方案,做好申报工作。1000人以上单位可申报3项,其中院级工会活动1项,分工会或工会小组活动至少1项;1000人以下单位可申报院级或工会小组活动1项,经立项后根据申报活动参与人数及活动内容下拨活动经费。

2、在明确专项活动的立意、实施措施、实践效果的基础上,填写《2022年医学部工会系统“权益杯”专项活动申报表》,于2022年4月1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报医学部工会。

四、立项程序

1、定于2022年4月9日(周六)下午1:00(暂定)召开专项活动申报立项会。因活动当天是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倒计时200天,申报形式及地点将根据学校要求另行通知。请各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就申报项目的设计策划、组织实施、过程安排、所需经费、预期效果等内容以PPT的形式进行5分钟立项说明。4月7日前将PPT报医学部工会。

2、各单位请于4月1日,上报医学部工会参加“权益杯”立项活动的评委名单。主席评委1名(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或副主席),群众评委4名。

五、表彰奖励

1、各单位专项活动成果将参加医学部工会系统年终“权益杯”精品活动评选,获奖成果给予一定奖励,并向上一级工会组织推荐。

2、根据活动立项,经医学部工会办公会研究,确定1-2项活动作为医学部工会系统观摩项目,并由医学部工会组织相关学习交流活动。(视疫情情况适时调整确定)

六、工作要求

1、各单位协调好工作,请按时申报立项,立项后各项活动需按计划开展,并于2022年10月31日之前完成。

2、经费使用按照专款专用原则、提前领取支票、集中报账1-2次的原则,且不跨年度使用经费。

3、医学部工会通知各单位活动是否立项,将活动经费下拨各单位工会账户。

联 系 人:刘翀 董惠华

联系电话:82802745  82801279

  电子邮箱: 568550618@qq.com


医学部工会

2022年3月9日

附:2022医学部工会“权益杯”专项活动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