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医学部教职工足球联赛的通知

北大医学部(2022)工字6

各单位工会:

2022年,医学部工会启动“同心助发展,健康伴我行”—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职工健康促进工程,通过工程的推进实施积极倡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引导教职工不断更新健康观念,提高教职工的健康素养,满足教职工多样化的需求,以更加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体育活动,医学部工会举办2022年医学部教职工足球联赛。请各单位组织好人员参赛,参赛球队请于2021年4月 116点前上报足球联赛报名表。

时间:揭幕战2022年4月15日17点,其他比赛日为每周六

地点:医学部体育场

赛制:单循环联赛,以积分制确定联赛冠军、亚军、季军胜一场积3分,平一场积1分,负一场积0分

联系人:医学部教职工足协会 刘德亮、医学部工会 刘翀

联系电话: 82802939、82802745

联系邮箱:liudeliang@bjmu.edu.cn

注:由于目前属于疫情期间,进出校园需按照医学部防疫要求进行人员报备,请参赛队伍领队于比赛前一日上午11点前将需报备进校人员的个人信息发给刘德亮老师。比赛日进校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入校,如开车请从医学部西门进出。

医学部工会

2022321

附件一

2022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职工9人制足球比赛

单位(盖章)

联系方式

第一联系人

第二联系人

身份证号码

位置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4

15

16

*报名者须身体健康,无病史,能够承受足球运动的激烈对抗和强度。慎重报名!

*所有队员须为在职教职工,报名时须提交校园卡、工作证或单位人事处出具的证明(注明:A4纸印六个工作证或校园卡,便于裁判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