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北大医学部(2022)工字8

各单位工会

2022年北大医学将迎来办学110周年。110年来,一代的北医人心怀梦想与光荣在这里经历成长,在这里奉献韶华。在探索医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创造了无数骄人的成就,书写了壮丽的篇章。为迎接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更好的回顾光辉历史,感悟文化底蕴,传承厚道精神,医学部工会现举办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征文活动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写出北医的故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医学部工会

二、征文主题:我与北医的故事

三、征文要求:

1、征文时间:2022331日—2022520

2、征文面向医学部全体教职工

3、作品应围绕“我与北医的故事”主题, “北医历史变迁”、“难忘的北医学习工作生活、“我心中的北医楷模”、“我身边的北医人”等视角,或讴歌110年以来北医的发展和变化;或讲述我与北医共成长的故事;或抒发在北医工作的感悟或书写身边的优秀北医人……,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作品字数以8001500字为宜(诗歌字数不限),并附作者生活照及证件照片各1张(每张照片大小须1M以上,请单独提交照片文件,切勿附word文稿中提交)。

4、提交时间:2022520之前

5、所有来稿均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和单位,以便联系。

6、征文电子文稿请发送至邮箱:ghxc@bjmu.edu.cn,并注明“北医110周年征文”。

四、注意事项

1、稿件必须原创,原则上未曾在任何社会媒体的报刊、书籍、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发表。

2、征文作品要求切合主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健康向上,内容丰富感人。

3、征文作品将陆续在医学部工会各宣传平台刊登,对部分作品将制作征文集,敬请关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2801256

医学部工会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