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北京大学医学部部、院两级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奖和提案落实奖的决定

北大医学部(2024)工字7号

各学院、医院、医学部机关、后勤、产业:

在医学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医学部各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医学部部、院两级教代会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关注热点难点及民生问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充分运用提案的形式,积极建言献策。部院两级提案承办单位认真办理、积极落实,切实解决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为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医院,推进北大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医学部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决定,授予药学院张英涛《关于建设部医院药品查询及征求意见建议平台的提案》、第三医院沈宁《推进临床医学教育的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第三医院王慧卿《关于实现公费医疗的附属医院职工到北大系统内附属医院便捷就医的提案》、医学部机关于洁《建议北医幼儿园开设托班或提供托育服务》4项提案为医学部第七届五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奖”;授予第一医院康玉琼《妇产科TCT及HPV结果入体检信息系统》、人民医院钟君燕《关于发放福利品多样化的建议》、第三医院张艳《细化院内导航系统位置索引并加强推广,便利患者就医》、口腔医院陈峰《关于给低年级八年制学生选配科研导师的提案》、肿瘤医院庞娟《开展职工保健的互联网诊疗门诊》5项提案为院级教代会“优秀提案奖”。授予医学部国际合作处、教育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处、人事处、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医院管理处、总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为医学部第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奖”获得单位,授予第一医院总务处,人民医院工会,第三医院工会,口腔医院科研处、人事处,肿瘤医院保卫处为院级教代会“提案落实奖”获得单位。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教代会提案这一民主渠道,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推进医学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为北大医学的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京大学医学部第七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