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医学部工会举办第61届田径运动会入场式教职工团体舞教员培训


为增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教职工健康素质,凝聚教职工正能量,展示医学部教职工风采,医学部工会确定《唱响新时代》为今年运动会入场式教职工团体舞,并于2024年3月27日启动了教职工团体舞培训工作。来自14个单位的28名老师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教员培训。

培训开始前,医学部工会副主席董惠华进行了动员,她强调运动会是医学部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开幕式的教职工风采展示是历届运动会上的重要环节,希望老师们协调好时间,认真学习,掌握动作要领,回去后组织带领本单位教职工进行排练,尽快熟悉舞蹈动作,为运动会团体舞的展示做好充分准备。

专业舞蹈编导刘君老师来到活动现场,他带来了《唱响新时代》原创舞蹈,并进行教学培训。各单位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认真学、反复练,经过一天的反复排练,熟练掌握了舞蹈动作,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学习任务。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