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述

首页» 新闻综述

“同心助发展 健康伴我行”——2022年医学部系统教职工足球联赛开赛

49febd7e7e794479be26e98d6a369449.jpg

2022415日下午,“同心助发展 健康伴我行”---2022年医学部系统教职工足球联赛揭幕战在医学部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分别是医学部教职工足球队和第三医院教职工足球队。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出席,开幕式由医学部工会刘翀主持。

G1.jpg

dcf5d0ddf5b247939dd14d050004efe6.jpg

医学部教职工舞蹈协会的老师们首先为大家带来一段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舞蹈《一起向未来》,随后刘穗燕常务副主席为开幕式致辞,她指出今年是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医学部工会启动实施“同心助发展 健康伴我行”医学部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开展各类体育比赛是健康促进工程的重要内容。足球联赛开赛可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促进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相互交流,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她希望广大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享受运动的乐趣。接着,双方队员举行入场仪式,进入场地后,由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为足球联赛揭幕战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eac3336e76554363b7f8517fe0b7f5b3.jpg

此次联赛由医学部工会主办,医学部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参赛的单位有第一医院教职工足球队、第三医院教职工足球队、第六医院教职工足球队、国际医院教职工足球队、首钢医院教职工足球队和医学部教职工足球队6支参赛队,共120余人。联赛赛制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为淘汰赛赛制,共举行20场。以淘汰赛确定联赛冠军、亚军、季军,足球联赛将持续到6月中。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