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发展

缓解压力 调试情绪 放松心情——医学部工会成立教职工心灵驿站

                   

为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的意见》以及北京市总工会“1+15”文件精神,深化服务型工会建设,满足职工多样化的服务需求,提高职工的心理健康水平,医学部工会于2016年11月成立了教职工“心灵驿站”。“心灵驿站”依托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医学部公共教学部应用心理学系的专业资源,聘请心理方面的专家学者,面向教职工开展无偿的心理健康服务活动,主要包括心理讲座、心理咨询、心理沙龙、心理培训等,旨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帮助教职工及时有效地疏解心理困惑,促进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目前“心灵驿站”正在进行电话心理咨询服务,由三级心理咨询师负责接听,帮助您解决心理困扰,咨询过程和结果都将严格保密。

心理咨询电话:82805517

电话接听时间:每周四上午9:00-11:00

心灵驿站电子邮箱:byghxl@126.com

这里将是您心的港湾,爱的家园,将成为您心灵休憩和提升的驿站。欢迎广大教职工来“心灵驿站”缓解压力、调适情绪、放松心情。